close
昨天吃晚餐時

姐問爹說記不記得2004年台南有一隻抹香鯨爆炸了

爹說他知道

聽完後我整個很想看

立刻在9點之前洗澡

在時間做之前準備坐在電視前欣賞

2004年1月26日

一隻全世界最巨大的抹香鯨在南台灣的海水牡蠣養殖場擱淺並死亡

因為場地不夠大 所以打算把抹香鯨移到台南成功大學

在運送給專家進行檢驗之前 行經台南市西門路忽然爆破

鯨魚的內臟 血肉以炸彈的力道四散紛飛 體積龐大的腸子 脂塊與幾公升的血瞬間將停靠路邊的車輛 店家 馬路等染成一片腥紅

還好當時沒有人站在那附近 不然很可能重傷或是死亡 表示那爆炸威力之強大阿~

這個鯨魚爆炸事件也引起國際的關注

一群跨國專家到台灣找答案 從影像檔案尋找線索 企圖解開鯨魚爆炸可能的起因

英國炸藥專家以鯨脂在幾條街外被找到 並投射至30公尺遠

經由科學實驗推估 這場爆炸的力道約莫2磅到5磅黃色炸藥 才能造成類似的破壞

畫面很噁 完全沒有打馬賽克 腸子一堆血就炸出來 腸子粗到很可怕

滿地都是血

在已經倒了的東帝士那邊

原來麥當當在那時候就已經有了呢~~哈哈(重點不是這個吧= =)

聽說血跡的味道 一個禮拜還久久無法散去

光想像就覺得那味道一定很噁

爆炸的威力把抹香鯨長2公尺的巨大陰莖給炸了出來

姐還在那邊開玩笑說比姐夫整個人還要大

超級好笑的= =

姐說小時後阿娘就有帶我們去放置巨大抹香鯨的博物館

但我完全沒有印象

我腦容量可能很小吧

都不記得有這回事

總之有興趣的

如果有重播 可以看看辣

在國家地理頻道

(我發現國家地理頻道蠻好看的說~我喜歡)

今天還看了華航006班機

因為人為因素差點造成空難

好好看~

沒電視看的時候可以鎖定這台了

免的我阿娘一天到晚都說我都看一些沒用的電視節目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✪왕우약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